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寿光市正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生产的“起航”牌SBS、APP改性沥青系列防水卷材,性能优良,使用寿命长,适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优质夹砂(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在哪里能买到好的塑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优质夹砂(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在哪里能买到好的塑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8优质夹砂(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在哪里能买到好的塑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品牌: 正丰,起航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08 07:44
  询价
详细信息

夹砂(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在哪里能买到好的塑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寿光市正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拥有科学的管理制度、专业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技术以及严谨的质量检测机制,敢于创新,富有想法。公司位于寿光市王高工业园工业四路,成立于2013-09-13,是以生产销售塑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等产品的专业化公司,凭借着专业的团队,精良的技术装备,使正丰防水在本行业中成了领航企业。

正丰防水的塑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主要是用于防水,产品性能优良,具有防水功能,使用寿命长,适用范围广泛等特点,产品的销路广泛,在全国各地均有广阔的市场,是广大需求群众备受信赖的优异防水卷材产品。在狠抓市场的同时,正丰防水还注重产品质量的检验,不遗余力地保障塑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的各项性能指标达到高质建材标准。

正丰防水销售的塑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属于产品,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并提供的售后保障,您可放心购买使用。本着专业的精神,正丰防水专注经营好本公司产品,做好每一位客户的销售服务工作,供应的塑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主要通过批发;零售的营销方式售给需求群众,并以陆运的物流方式进行配送,货物交期准时,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夹砂(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在哪里能买到好的塑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塑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作为一款质优价美的防水卷材产品,在全国市场发展空间很广阔,是正丰防水近期的主打产品。优异、诚信是本公司一贯宗旨,寿光市正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对产品质量和各项服务一诺千金,愿与新老朋友精诚合作,共同创建建材新领域。


信息来源:https://zf562761.pb2b.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